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零極限】5月清理心得進行中

原本有在想要不要把清理的問題記下來,但想想,都要清理掉了,還記它幹嘛,所以記錄心得就好。

5/9:原本預定要動心導管手術的阿嬤,心血管相關影像檢查出來正常,可以免動那一刀。(感謝宇宙的各方神明保佑)

5/13:公司遇到網路詐騙,老闆娘心胸開闊沒責備當事人,跟同事去派出所做筆錄,遇到一個耐心的好警察。

那天最棒的是有請到喜樂指導靈的幫忙:兩點出門時出大太陽,我們都沒帶雨具就出門了,三點~四點間,看著雨從小變大,又從大變小兩次,在四點做完筆錄時又出大太陽,所以我們都沒有被大雨困住哩!!

5/14:早上八點半把網路、電話、傳真都癱瘓的蛋白素優惠,我晚上十點還是有訂到,耶!!

5/14:靈感大神降臨,架構世界觀。

5/15:有一張要改新名字的保單,一直拖著沒打電話,今天就自行送上了保險業務到我家,還那麼剛好,她有帶著一張本來要幫其它客戶改名字的單子沒有用到,就剛好給我用了呢。

5/16-1:出門上班前因為家人一句無心的玩笑話,讓我莫名感到憤怒不已,雖然一路上不斷地清理還是難消那股怒氣,就一個瞬間,在我心神不寧時,一台貨車突然從右邊的小路切轉到我面前的大馬路,當我注意到時,我雖然立刻緊急刹車,但還是差那麼一點點,在我要撞上貨車的車尾時,我竟然神奇地只用右腳就穩住因為急刹差點滑倒的機車!!(當時還在下雨,路上非常濕滑)

感謝宇宙的所有奧瑪庫阿讓我平安躲過一場車禍!!

5/16-2:出門幫同事買午餐時,雨是毛毛雨,等待便當時變大雨,便當做好要回公司時變小雨,回到公司才坐下沒多久,又變大雨。(總是很幸運地在出門時避開大雨呢)

5/16-3:收到了我以為可能訂不到的全世界都在缺貨的纖維嚼片!!(因為代訂的人都沒回應,我本來想說今天要去問其它人,但今天就收到了)

此次特別針對代訂的朋友做清理,因為之前跟他發生了一些不愉快(沒得到他的道歉就不想原諒他)每次只要浮現不原諒的情緒就是清理。

5/16-4:晨間隨筆一直無法順利寫超過三天以上(主要是我沒什麼想寫的東西,還要寫足三頁,總是很容易就放棄)今天得到一個靈感就當成寫給內在小孩的日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