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Fight】你今天夢想了嗎?



挑戰最困難的是改變自己的個性(拼命點頭),繼續、繼續堅持下去,Fight!!

腦海中的BGM突然響起這首歌~XD




歌詞中譯:
FIGHT!不要回頭 FIGHT!向前走吧
淚水將會漸漸轉變為散發著光芒勇氣的水滴
FIGHT!FIGHT!更相信自己吧!

像這樣捨棄掉不要的東西
就會發現心中變的無限寬廣

在受傷時才看的到的事物
現在正在漸漸的照映在你眼中 再試一次吧!
這就是變強的機會

FIGHT!寬廣的天空 FIGHT!青色的大地
讓心靈閃亮起來的風
是要靠自己讓它產生
FIGHT!FIGHT! 變得比太陽更加熾熱吧!

在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 閉上眼睛
在這樣的時間裡讓自己成長

我們會漸漸長大 而在那時
會失去自信而迷惘 但這都沒問題
一定會順利進行的

FIGHT!不管是什麼時候 FIGHT!一定相信著
夢想是一定會實現的
不要害怕犯錯誤
FIGHT!FIGHT!更加感受著明天吧!

FIGHT!不要回頭 FIGHT!向前走吧
淚水將會漸漸轉變為散發著光芒勇氣的水滴
FIGHT!FIGHT!更相信自己吧!

★〞☆〞★〞☆〞★〞☆〞★〞☆〞★〞☆〞★〞☆〞★〞☆〞 

小時候我就很愛看這類救世主打倒魔神拯救世界的勵志類英雄動畫,從魔動王一直看到魔神英雄傳,每一部都是我準時收看的,動畫歌曲CD也是喜歡就拼命買。

小時候的我在想什麼,其實長大的我已經無法想像得到,唯一有記憶的是,小時候的我真的過得很快樂,不管男女生都能和他們打成一片,更野一點,我都是帶頭做亂的那一個(簡直是孩子王了吧!)

長大後的我才去找了歌詞來看,我只能說真的太貼切我今天的心情了

準備今天上台演講的內容,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就一個星期天而已。覺得聽過很多遍的課,只是變成自己來講,應該不至於會差很多,也在家自己邊想像上台的情形,實際開口練習等等,但老實說,我還是太小看了長大後的自己

不看大抄,腦袋就一整個空白。

但至少有一點進步了,一年前的我,別說要站上講台,連在一群人面前開口說話都會覺得呼吸困難

最好能把自己隱形消失不見,但是,好孤單啊,好寂寞啊,都沒有任何人看到自己,聽到自己說話--喜歡學習成長的靈魂很明顯不喜歡這種情形

特別來賓分享的一句話打動了我:挑戰最困難的是改變自己的個性。


給來地球旅行的自己一份最美好的回憶吧,靈魂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