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零極限】5月清理心得總結


哇~哇~哇~我忍不住想要尖叫一下,因為五月起我不斷挑戰建立新習慣,我成功了!!

41天不間斷地實施健康管理(期間我只有偷吃一些不該吃的水果,嘿嘿,再撐個6天就結束囉!!)
一個月不間斷地實施荷歐波諾波諾十二步驟法(再想睡都要唸完祈禱文才睡)
二個禮拜不間斷地實施寫晨間隨筆(有時早上沒時間寫,晚上再想睡也要寫完才睡)
二個禮拜不間斷地找時間運動(只是一邊走路一邊唸四句話清理,感覺心情變得很好)
在公司開始實施HA呼吸法一個禮拜,收到一個揪感心的好評!!(五月活動滿千88折,買家收到隨貨退回溢付的金額,買家在評價上肯定賣家的用心,我們也很開心~^^)
不定時地寫Blog清理意識流(有靈感時就會寫)
不定時地靜心(我後來都採用與指導靈溝通:約書亞靈訊和靜心練習的方法,想像自己是個天使還蠻喜悅的)

5/17~5/28期間還有種懷疑自己在做的事的負面力量在拉扯,所以那期間心情時好時壞。

5/28宣告明天要開心地出門後,這幾天有種:不管做什麼事都很順利的感覺,而且我終於開始有『我的生活過得很充實的滿足感』,我終於知道,我已經把以往不想上班,不想顧店,不想花錢,害怕看到帳單,煩惱該做什麼才好的低頻能量漸漸調整到能和內在共振的高頻能量中。

在把好運吸過來-突破現狀的吸引力法則書裡說到:

打開神奇的閥門
我聽過人家把「心情快活的能量」,比作是救火送水管的閥門,或者說是噴嘴。這個比喻非常好。我們就是閥門,而救火送水管就是一路把能量從源頭--也就是與我們時時相連的偉大自我--送出來的通道。

這個非物質的能量流,是一股無窮的喜悅、豐足與安全感的能量,而這也就是我們的本體。但是大部分的時間,我們卻碰不到這條強力的能量流。怎麼會這樣?因為負面能量一流出,便把閥門關住了。

不過,我們如果快樂起來、興奮起來,並感到美好暢快,神奇閥門就會打開,讓高頻的能量充斥我們全身。這時我們會感到活躍、有力、自在、喜悅等快樂的感覺。

救火送水管裡隨時都有水,同樣地,能量流也一直連在我們身上,然而我們得刻意地打開生鏽老舊的閥門,高頻的能量流才能流出來。

閥門開啟(心情美好),意謂著我們不但身上充斥著正面的能量,同時也釋出正面的能量,而且我們可以刻意創造、心想事成。

閥門關閉(只要心情稱不上美好的都算是閥門關閉),意謂著我們正送出負面能量,抗拒自己的天生能量流,所以只能任由負面的場景發生。

這並不是說我們從整天讓心情飛揚得比風箏還高;我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把閥門打開,即使只開一條縫也好,讓活躍的能量流馬上流一點兒進來。而我們如果能想辦法讓自己比以前更快活些,即使只多了那麼一丁點兒,然後一點一滴地累積,就可以把跟著我們一輩子的負面吸引力給逆轉過來。


這本書我之前曾在網路書店找過,但不是絕版就是沒有,但我在重新看真愛吸引力法則時,又看到了書裡有提到把好運吸過來這本書,可能是小小地閃過好想看看哦,我就意外在文化中心的書架上發現它了,今天剛看到第四章,覺得這本書出現得太是時候了,不斷地驗證我五月的心情寫照,讓我有了持續做下去的動力,哇塞,又是一個宇宙大人出貨得剛剛好的訂單!!

PS:如何知道什麼是收到訂單的感覺?就是毫不費力得到想要的人事物。

當我今天刻意創造打開心情快活的能量閥,有個好久不見,最要好的朋友突然就說要從台南到民雄來找我吃午餐,嘿,這不就是高頻能量吸引來的最好實例嗎?XD

PS:我沒有印象有下過訂單想和誰見面,所以這是我送出高頻能量吸引來的美好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