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課】我想相信你是愛我的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數字日時,我們卻因為一扇電動門差點釀成家庭版的台菲之戰。

是的,沒錯,我的確有疏忽;平常都不收進來的傘車,今天因為下大雨被拿到門邊,我也沒多留意它的位置是在電動門會關下來的地方,就如以往,按下開關。

而你,因為老舊的電動門若一毀損,又要損失一筆金錢,在第一時間,把錯都怪在我身上,對我不斷吼叫。

我氣憤不平想要抗辯,但你根本聽不下去,所以我立刻安靜。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我不斷地不斷地在心裡默念這四句話,先清理掉自己因為被責備而痛苦不已的情緒,平靜一點後,我轉身離開。

回到二樓,我還是覺得我是被冤枉的。(我不願意對這件事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

做了其它事分散一下注意力,也持續在有意識到時,就默念四句話。

現在的心境,因為白色是我的療瘉色(靜心時有接收到我的守護花是白百合,只要是白色的花都能療癒我)剛好今天家裡的茉莉花開得很豐盛,壞心情彷彿都被一室的茉莉花香吹散。

在下標題時,我遲疑了很久,還是決定加上我想相信這四個字。

這是很大很大很大的功課,感謝今天的電動門事件,我覺察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