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課】消極清理,積極創造


真愛吸引力法則裡說到:

在洛杉機(Los Angeles),我們會說:「每個人都想找一個身材更棒和條件更好的伴侶。」但透過這本書的幫助,你得到的絕對不只這樣,你將學會如何開啟最棒最好的人生,而且一旦開始了這樣的生活,你整個人就會自然而然散發出無比的吸引力及動能,讓你變成你專屬情人的理想伴侶。而什麼是「吸引力」及「動能」?我指的是你的人格及靈魂會因此受到矚目,你的自信心也會向上提升,整個人會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從身體及正面的能量顯現出來。一旦我們感覺全身充滿動力及力量,也覺得自己與眾不同,這樣的態度會在生活中的各個層面表現出來。

  所以,準備打破琳恩所謂的「想望的障礙」吧!讓自己做好準備粉碎「一輩子程式化的匱乏」,然後找到自己的成就感。琳恩建議我們:「這或許聽起來有點恐怖,但主要原因在於這象徵著改變。」但如果我們要成為「有意識」的創造者,而不是「誤打誤撞」的創造者,我們勢必要這麼做。


★〞☆〞★〞☆〞★〞☆〞★〞☆〞★〞☆〞★〞☆〞★〞☆〞

今天早上出門時,腦子裡滿是對某個只想享受現成卻不願意分擔責任的家人的負面垃圾,所以心情不是很美麗。

我雖然持續地清理,但我還是不願意對家人的行為負起100%的責任,所以效果很有限--不知道為什麼,對家人我總是會特別拿放大鏡去看他們的行為,或許我是在他們身上看到太多自己遺傳到的因子,我很努力想要擺脫,卻總是對這個環境感到很無力。

發現到了嗎?我正在努力創造這些我不想要的人事物。

若說清理是遇到問題時,消極的平復心情方式(清理是要長時間持續累積才能看出成果),積極創造想要的人事物,是我接下來要面對的課題。(我很願意對這件事負起100%的責任,哈~)

對於感情一事,我的態度很強勢,一直是避而不談的(家人想要給我介紹相親,我完全拒絕),也不會因為年紀到了就想要快點結婚,但從今年開始,開始很認真地在思考怎麼進行這件人生大事。(畢竟都改了一個自己喜歡的名字了嘛)

我很喜歡閱讀吸引力法則,尤其是向宇宙下訂單這方面的書籍,從向宇宙下訂單:大膽要、放心收!秘密真人實證版這樣許願就會成功:七大法則讓你精準向宇宙下訂單祕密的五個練習:向宇宙下訂單的實戰操練手冊都是我書櫃出清好幾次,始終穩穩坐在他們的位置上,沒被下架過。

但是,若問我下的訂單有沒有實現過,我下過很誇張的沒有(譬如讓我中樂透13億,哈哈),但我沒有特別下單,只是意識流是正面思考流動的,訂單就會莫名其妙地送來了。

最近,印象最深刻的是,4/17(三)我要開始上健康管理課程的前一天,那天下班我去安麗公司問,聽說纖維嚼片不只是台灣缺貨,是全世界都在缺貨的情形,都要上課了,但最重要必吃的這關鍵產品我還是沒買到(當時只是小小緊張了一下下,但沒有太在意,心裡有個莫名的安心感說會有的,別擔心)和朋友在耐斯的星巴克享受要戒45天的最後一杯咖啡(沒聽朋友的勸,摩卡咖啡只加一滴巧克力醬,甜到我稀釋成兩杯咖啡才喝得下)臨走前在停車場遇到一個女生來跟我邀約去看音樂空手道,當下跟她交換了FB及電話,沒想到她的名字跟我的推薦人一模一樣,實在太巧了吧。

晚上在FB留言分享這件趣事,我的推薦人就自己打電話來了,然後關心我最近在做什麼,我說明天要上嘉義班的健康管理,但纖維嚼片我還是沒買到,她動作迅速地幫我去問上手DD,隔天就跟我說已經調到五罐!!

哇塞,宇宙送訂單的速度快得讓我驚訝又佩服,什麼叫心想事成?但是我連想都沒想,事就成了哇!!

後來,我仔細回想,收到這筆訂單前,我做了什麼--我只是想像45天後,我治好萬年亂長的爛痘痘,皮膚變好可以化美美的妝,而體重是回復到五年前我最瘦的時候(我的小腹是平的,屁股是小的),哇~我七月要去實現我從二十九歲就說要做的那一個夢想!!

當想像這件事很快樂的感覺,其實我的潛意識就已經下好了訂單,因為我已經非常有信心,我一定會認真完成45天的健康管理。(雖然有時小小偷懶沒做足運動,但我完全都照著菜單吃,還每天紀錄下來,不過後來凍未條,有小小的偷吃一些不該吃的水果,哈~)

這是「誤打誤撞」的創造出來的成功訂單,結果我滿意極了,因為全世界都在缺貨的纖維嚼片,我強大的後盾團隊還有管道能拿到,實在佩服地不得了。

最近重新地在看真愛吸引力法則,並且認真的回答靈魂課題,這次,我要成為「有意識」的創造者,就像我在設定小說的角色背景資料,我也可以開心地創造,吸引我想要的人事物到我的世界,展開我的心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