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零極限】你永遠不會知道清理會發生什麼事


4/29重新開始荷歐波諾波諾法十二步驟的清理,這次是更有意識地去理解為什麼要清理,讓清理的概念重新昇華給潛意識的內在小孩,非常溫柔地請求內在小孩找出需要被清理的記憶(毒素)。

真的,如果你心裡懷疑清理有什麼用,內在小孩也會跟著迷惑,不明白你為什麼要清理,就無法正確找到卡住你的記憶去清理,唯有全然相信,並了解無論發生任何事或是問題都是內在的記憶在重播,對此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去清理,只要持續一段時間的清理,內在小孩會把記憶清理掉讓意識回到空的狀態,就可以接收到超意識的光,也就是靈感。

你需要先去知道是清理掉什麼記憶嗎?其實不用,當意識的我產生了一個感覺,不論是好的還是壞的,當下就可以決定要不要清理,清理後讓心情回復平靜,就算完成清理;若我當下沒有清理,我也不會知道這個情緒引起的記憶會發生什麼事,或許是造成身體的病痛,或許是一場可以避免掉的意外,都有可能發生,所以要不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完全取決於自己要不要清理。

舉兩個我清理後的例子:

5/3(五)我接到一通買家的客訴電話,對方的口氣非常非常憤怒,因為她覺得她已經匯款了,但我們賣家不但不出貨給她,還傳簡訊跟她說要補匯款才能出貨,她說第一次跟我們買東西給她的感覺非常非常的差勁,而且她急著要用,網站上只有留市話,也沒留手機,讓她晚上七八點可以打來客訴,話筒那方的她一整個氣到炸的狀態,一開口就像機關槍掃射噠噠噠地發洩她的不滿,若是以往的我遇到這種大澳客,可能會拼命想解釋為什麼,也或者被激怒到口氣變得不好回她很情緒化的話,但我想到這或許是清理後引發的問題要給我機會負起責任去面對,在她抱怨的時候,我就在心裡默唸「對不起」、「請原諒我」、「對不起」、「請原諒我」(其實唸「我愛你」就有四句話的功效,但那時真的對她唸不出「我愛你」和「謝謝你」)

等她發洩一個段落後,我的口氣完全沒有受她的怒氣影響(雖然心裡還是有點想摔電話的衝動),慢慢地跟她一一解釋清楚為什麼要補匯款,和運費的計算方式給她了解,還很有誠意地詢問她要不要再對過一次訂單重新算一次金額給她比較清楚,因為當時她的訂單不在手邊,她要去拿再打來對,本來有問公司電話,後來還是指定我幾分鐘後再打等等,我都照她的要求辦了,後來在跟她對訂單時,我不小心說錯一筆訂單名稱,她竟然笑了,(我自己是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沒想到可以逗她笑)對完訂單後,她甚至還加買了兩罐亮片粉呢。

最神奇的是,她補匯款後再打來的電話,口氣好得跟什麼似的,說一切就麻煩我們了,跟幾個小時前的她,就像從河東獅變成溫柔小綿羊,我一時還差點認不出是同一個人呢!

5/5(日)晚上顧店時,八點看完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在準備著星期一要講課的資料,一對夫婦和婦人就走了進來,三人很沈默地一路筆直走到店裡的嬰兒床前,開始對床東摸摸西摸摸,他們很沈默我也要試找話講,就問他們家裡空間大不大,比較大就可以買大一點的床,其中先生就指著某張大床問多少錢,我答了,又指著另一張床問多少錢,我也答了,先生就問可以算多少,我先小小的減100元,先生就說他們會自己載讓我們省去送的運費,能不能算他齊頭,我就說這要問老闆看看,就去打電話問父親價錢和庫存貨放在倉庫的哪裡。

就在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搬出嬰兒床從我家後門推到店門口時,門口多了一台轎車,一走進店裡,七八個人就把店裡小小的走道快塞滿了,這時衝出一個婦人問我竹搖籃怎麼賣,又另外一個很歡樂的阿伯嘴裡叫著:水姑娘(台語)先跟我說這台木馬多少錢?我一一回答完他們,放著那一組人看木馬,趕緊走回店裡處理要買床的客人,此時,他們已在研究一台手推車,就問我怎麼把推車放倒,我再示範給他們看,很歡樂的一群人中,較年輕的一個男人就走進來問我,能不能先把木馬放進後車廂看看,我說可以,跟著他們到車前看了一下,讓他們自己塞,就又回來買床的客人這裡,那買床先生應該自己把玩過一回手推車,就直接問多少錢,再跟我殺齊頭,我就說可以。

很歡樂的阿伯突然衝進來店裡,說木馬放得下後車廂他們要直接載走,完全沒殺價就直接掏錢給我,我一時還有點愣住,收下錢笑笑地說謝謝,一轉身,買床的先生又開始研究起汽車座椅,問我可以坐到幾歲大,我指了店裡唯一一台成長型可以坐到三歲(後來跟父親確認竟是可以坐到十二歲)

買完木馬的歡樂客人們又把我叫了出去,原來他們在看一台完全是手工製的竹馬,問我價錢多少,我說要問一下,問完後告知價錢並跟他們說這是店裡唯一的一台,他們問能否先付訂金幫他們留,我說可以,但訂金至少價錢的一半,讓他們繼續討論,再回到店裡。

此時,買床的客人組,一直很沉默的太太開口問我有沒有床的蚊帳,我說有,就進倉庫找,此時大堂妹也回來了,她幫忙找蚊帳,因為我不知道價錢,打電話給父親問價錢,問完後,發現很歡樂的阿伯又到店裡了,他再次很阿莎力地就掏錢給我,說他們載不回去就幫他們寄到高雄,留了收件的地址和電話,終於歡樂地離開。(真的是一群很歡樂的家庭,買東西也很乾脆哩!)

買床的客人組後來買了兩件蚊帳,因為他們買的金額有破萬了,那時心裡有在想,要不要送一件呢,算完總金額時,先生又開口很客氣地小小殺了一百元,啊哈~當然要說OK囉!

這兩個例子都是我開始清理後一個禮拜間發生的,這種客人買得開心我也賣得開心的感覺,讓我不得不相信只要一開始清理,就會有好事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