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課】去你的匱乏吸引匱乏


STOP!! 我在心裡狂按這個STOP鍵,Please、Please、Please、停止創造我的匱乏!!

某個家人本來只是不幫忙拿他吃完的水果盒下樓,現在連我明天要吃的菜的份都吃掉了。。。TT__TT 而且是我回家了才發現,我也來不及買菜。。。唉(因為我有說過可以拿,但我沒另外收,就被吃掉了)

我每天都去創造這些匱乏生悶氣幹嘛啊我!!

依賴氣息黏膩到令人覺得厭煩的長輩,而且他非常沒有自覺,現在放在公共區域的食物連問都沒問,就會自己拿去吃得很理所當然(我分到一小袋貴死人不償命的玉荷包就被他吃到剩下六顆。。。遠目),我又不能對他發脾氣,只能每天默默生悶氣(健康管理最怕遇到自由基了,我還拼命製造),天天在自虐活受罪,我是霹靂無敵創世紀的最大~~~~~大笨蛋!!

以上是我創造的匱乏,我受夠了去創造讓我生氣的人事物。

我明天要開開心心地出門!!

感謝宇宙讓我有能力好好照顧自己。

感謝宇宙讓我有能力當個掌心向下的人。

感謝宇宙讓我有意識地創造我的美麗小宇宙。

我是光之子,我能吸引足夠的豐盛到我身邊。

感謝天地萬物的奧瑪庫阿,感謝神聖創造者擁抱我們在聖愛之環中。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PS:啊,我沒在嘉義教室買到的手握式體重計,台南教室竟然在賣耶,太誇張了吧,我只是想要買,訂單這麼快就送到了啊!!(還是冷靜地考慮過一晚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